X

学校举办“唱响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刘群英 李浩东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20

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沿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的时刻,由校工会主办的“唱响新时代‘泰安银行杯’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于1219在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张宪省、朱莉、嵇景涛、张明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泰安银行副行长李成山等出席此次活动。

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丰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校直机关合唱队以一《长江之歌》为比赛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四渡赤水出奇兵》《在太行山上》《七律长征》《龙的传人》《红太阳照边疆》《在希望的田野上》,一首首气势磅礴的歌曲,唱出了山东农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唱出了山东农大教职工用拳拳之心报春晖的殷切之情。

本次合唱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全校19个部门工会均组成合唱队参加预赛。在比赛准备阶段,学院、部门领导积极组织并加入到合唱队中,许多知名专家教授也成为合唱队的一员,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上下班的路上哼唱比赛歌曲的声音不绝于耳,整个校园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之中。

在有10支合唱队进行的决赛中,每支合唱都倾情演绎了他们精雕细琢的歌曲,动听的和乐之音与爱国之声,带给观众们美妙的艺术享受,以此在全校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在深情豪迈的《共筑中国梦》歌声中,“唱响新时代‘泰安银行杯’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最终,体艺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化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后勤处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校直机关、信息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获得三等奖。黄鸽、王皓、王艳娇、杨永青、张先岐、董晓英、齐清、王超、唐甜甜、王小宁分别获得指挥一、二、三等奖。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