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来校考察
来源: 学校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4  浏览次数: 104

3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仁举带队来校交流,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会见客人。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参加活动。

徐剑波对刘仁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农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全校上下正在凝心聚力,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改革攻坚力度,期待着优质金融机构在这个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冷畅俭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建设产业研究院、推进“五链融合发展”等工作的理念思路和路径举措,希望校银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全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

刘仁举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近年来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省农业银行将发挥资本、信息、金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山东农业大学的合作力度,依靠金融与科教的合作优势,共同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