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学校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371

2月28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强调、再部署。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单国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围绕校园关键部位,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围绕师生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等开展专题研判,及时做好教育引导,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把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到岗、细化到人,确保安全责任全人员覆盖、全链条管理、全环节落实。要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执行到位,全面深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国际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泮河办、网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