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徐剑波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 山东农大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547

2月27日,新学期全校学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到泮河校区综合楼教室,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莉的《概率学与数理统计》课堂,与园艺学院2022级学生同上一堂课。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参加活动。



上课前,同学们主动将手机放入手机袋,营造出安静高效的课堂氛围。课堂上,老师精神饱满、认真投入,学生专心听讲、积极参与。

徐剑波坐在学生中间,专注听讲,不时记录,仔细观察授课教师的上课特点与同学们的听课情况。课后,徐剑波与课堂师生亲切交流,对任课教师和广大同学新学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概率学和数理统计》是农科类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必修的重要课程,张老师的讲课条理性强,内容充实,特别是能够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对重点知识进行深入讲解。他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组织形式和教学手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将专业知识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推动价值引领、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紧密融合,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教务处、园艺学院、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