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
来源: 机电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6  浏览次数: 223

近日,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活动并与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同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



张然在讲话中对企业代表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学校始终把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的制度办法,逐步推进就业工作重心下移、阵地前置,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拓展就业市场、浓厚就业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提高做好大学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创新工作举措,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她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处处能立业,行行可建功”的就业观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就业态度,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国家建设的同时充分彰显个人价值,展现出新时代山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上,机电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举措。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致辞,12家优质用人单位向参会同学介绍企业情况,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本次活动还同步在抖音平台直播,参与人数3000余人次,有力调动了学生就业积极性。

学工处、团委、机电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机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