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分行来校开展联学共建
来源: 资产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654

2月25日,建设银行泰安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投资银行中心党支部、国际业务中心党支部和农大支行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来校与山东农业大学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交流会。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建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业务职能,资产处党支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与建行泰安分行合作业务的推进情况。

单国杰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四个支部到校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对校银双方合作共建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始终秉承学用结合、以实为贵、育人为本、学术至上的办学理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聚焦国家农业发展方向,主动对接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培养了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和勇担强农兴农使命的优秀人才。当前,学校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学共建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目标,共同探索适合双方深度合作的运行模式,提出更多科学可行的发展方案,将学校“登高必自”的校训与建设银行“善建者行、成其久远”的社会责任相结合,共同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

程建华表示,校银双方将围绕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服务、大学生实习、乡村振兴、党员教育等方面,突出理论学习交流、红色资源共享、志愿服务联动、党风廉政齐抓等优势,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校银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当其时,正值所需,将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校直机关党委负责人、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