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山东农大报 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5  浏览次数: 126

2月20日至24日,学校在岱宗、泮河两校区分别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末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分别来到两校区考务办、视频监控中心、考场教室等现场,与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考试督导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强调要认真落实考试安全工作要求,要把责任落实落细,做好学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学校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到考试现场和联系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这次考试共历时5天,涉及课程408门,考生85675人次,考场2485个。其中,岱宗校区涉及课程约110余门次、考生约1.5万人次、考场458个;泮河校区涉及课程约310余门次、考生约7万人次、考场202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