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队在全国延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4  浏览次数: 577

近日,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践团队在“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团队获得“优秀实践团队”称号,团队成员均顺利结业并分别获奖。我校团队也成为所有团队中仅有的两支“大满贯”团队之一。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实地感悟“延安精神”,探究梁家河“大学问”,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共有400余支实践团队提交申请,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大骨班实践团队脱颖而出,与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100余支实践团队共同入选,在延安市各区县开展红色教育和课题研究。

实践中,团队成员通过探访南泥湾、杨家峪、梁家河等红色旧址,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感受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懈奋斗,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