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裴树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山东农大报 学校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6  浏览次数: 1440

8月6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朱莉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拓展校际合作领域等开展深入交流。

朱莉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大抓基层、狠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办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突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鲜明特色,构建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真正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融入了师生血脉,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增添了强大动力。目前,学校已经把全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确定为工作主线,正在凝聚师生合力、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裴树东在座谈时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很多工作走在国内农林高校的前列。特别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力,富有特色,形成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说,安徽农大与山东农大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合作领域广泛深入,走进新时代,双方更需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努力打造兄弟院校携手发展的新典范。

来校期间,裴树东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科研工作最新进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学工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