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体育场正式启用
来源: 山东农大报 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1576

日前,我校南校区体育场经过前期的翻修、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4月18日,新体育场启用仪式曁师生足球友谊赛在南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活动并为足球赛开球。校领导嵇景涛、张明志、司金贵参加活动。

仪式上,嵇景涛代表学校向在体育场建设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有关单位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身体素质改善,不断改进和提高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新体育场的启用,为学校体育教学以及文体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学校建成一流大学注入了活力。希望广大师生遵守运动场规定,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

仪式后,师生足球队代表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在随后的比赛中,教工足球队以5比2战胜学生足球队。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学工处、后勤处、南管委、体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