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举办元旦晚会
来源: 学工处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31  浏览次数: 333

       12月27日晚,“青春与梦共舞”2015年东校区元旦晚会举办。东校区有关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东校区400名师生一同观看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以“青春与梦共舞”为主题,分“青春起舞”、“梦想飞扬”上下两个篇章。乐队演唱的《Malibu》拉开晚会序幕,各学院导员带来的歌曲《快乐你懂的》引爆全场。舞蹈串烧《Young》活力四射,动感十足。中韩双语歌曲《美丽的神话》,舞蹈《异域风情》将观众引入了一个充满地域风情的殿堂。悠悠球《火力少年之传奇再现》,炫酷B-Box,双截棍《棍击九天》等特技表演惊艳全场,生动展现出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丰富多样的课余生活。相声《大话鲁迅》,小品《罗密欧与朱丽叶》带观众领略了不一样的文化与精彩,并以其幽默风趣,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阵阵。方言朗诵《歌颂农大》、原创歌曲《站在光里》,深刻体现出广大学子的创造力以及对生活、对学校的热爱与歌颂。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还设有微博墙、留言墙,“开心快乐每一天”、“新的一年都要加油”、“会越来越好”,五颜六色的愿望卡和留言墙上承载了同学们一个个美好的愿望。